70%

永不永不说再见。

【HD】Partner 01

  • 全文完结了所以在前面写一下预警,本文基本建立在我个人的爱好之上,被雷到请赶快跑👌

    1⃣️基本包含女装好几次(…)harry和draco都有。

    2⃣️父母健在下的Harry,八成更冷静包容点;没有家庭压力的Draco,可能更主动自信放飞自我点(不是)

    3⃣️没有详细描写但确实有药|物|审|讯,以及非科学的跳伞过程。

    4⃣️笔者本人很爱吃主动的德,所以ooc是肯定的_(:з」∠)_

  • 总而言之,被雷到了就快跑(x



“严谨一点,Potter。考虑到我们的分工,我只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瞄准你鸟巢一样的头,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


Summary:Draco和Harry作为霍格沃茨特工学院里不同院系的尖子生从一年级起就针锋相对,但是Dumbledore校长却让他们在七年级时共同参与一件针对Malfoy姨妈家的任务作为毕业考核。

 

* 目前还是一个双向暗恋但不自知的故事ww说实话,他们两个除了喜欢对方还能喜欢别的谁吗ww


 

01.

      Draco从门口的侍者手里拿回检查过的请柬时,左边入耳式的小耳机里终于传来了“沙沙”的声音。他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宛如一个合格的小绅士一般向侍者说了句“谢谢”——并且在内心为这个举动翻了个白眼——成功地使刚过二十岁的侍者红了脸颊。

      “Do you miss me?”

      Draco面不改色地走向大厅的自助餐桌为自己拿了一杯桃红香槟,借着啜饮的动作反驳,“我还以为你不敢来了,Potter。”

      “哇哦——”Harry装模作样地惊叹,“那我们可怜的小Draco要怎么完成任务呢?”

      “我必须提醒你,我有至少五种——”

      “十点钟方向Malfoy,他在看你。”Harry打断了Draco的话,声音变得严肃起来。

      “Fenrir Greyback,外号‘狼人’。啧,毫无美感的名字……”Draco冷哼了一声跟着转移话题,他不露痕迹地往那个方向瞥了一眼,“明明是三年后才能出来的人,怎么就这么光明正大出现在这里了呢?”

      “V的手下,被放出来还这么高调参加宴会,大概这就是为什么Dumbledore派我们来。”

      “容我打断你,Potter,这依旧不能解释为什么Dumbledore派我们来。”

       “得了吧Malfoy,Dumbledore派谁不派谁都是不好理解的,”Harry把准星定位到大厅里那颗鲜艳的铂金脑袋上,“就像我依旧不能理解他为什么总派你和我一队一样。”

       “注意你的语言,和Malfoy出任务是你的荣幸。”

       “如果你没有次次都拿枪瞄准我的头的话。”

       “我当然没有,严谨一点,Potter。”Draco微微扭过头,冲窗外露出了一个十分Draco Malfoy式的挑衅笑容,“考虑到我们的分工,我只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瞄准你鸟巢一样的头,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

      “……”


      耳机里安静了下来,Draco知道自己又在和Harry Potter的第2253次斗嘴中赢下了一局,他们当前1999:254,他显然胜得更多。

      “嘿,Malfoy,我这只是任务需要。”Harry在自己慢了一秒反驳时就知道自己输了这一轮,但他还是不甘心地开始了第二轮。

      开枪之前的监视任务太无趣了,他需要点什么让他保持清醒——比如开始和Malfoy毫无营养的第2254次斗嘴。

      但Harry无法否认刚刚Malfoy的笑容给他带来的冲击——他可没告诉过Malfoy自己在哪儿埋伏,但天杀的Malfoy甚至都没有犹豫就盯准了自己五百米外俯视他的枪口。

      更何况那个笑容Harry从入学到现在见了六年多,每一次都毫无例外勾起他做些什么撕碎那张笑脸的冲动。

      “任务需要你可以盯着灰背(grey back),而不是我。”Draco一边装作感兴趣的样子环视宴会厅,一边漫不经心地反驳。

      “反正你们总会碰到一起,盯谁都一样。”Harry从瞄准镜里看了看目标,又将准星对准了穿着纯白色修身西装的Draco,“你不能这么笑,Malfoy,你现在应该是个第一次独自参加宴会的羞怯可怜的小Draco。”

       “哼。”

      Harry知道自己及迎来了第255次胜利。虽然比起Malfoy来说还差得多,但同样的,Malfoy在近身格斗方面的胜率也没有很可观。

      现在他终于可以让自己的心跳降到一个狙击手应有的水准了——刚刚Malfoy那一眼足以让他的心跳拉响警报。

      如果他的敌人是Malfoy,那么他刚刚就已经死了。开枪前就暴露位置的狙击手没有活路。

 

      Harry现在正站在离宴会酒店五百米外的公寓卧室里,公寓大门处有他放置的报警器——如果有人进来,他还来得及在对方没进入卧室前逃脱。

      他保持着自己枪管不探出窗口的姿势稳稳端着枪,透过镜头他可以看到酒店宴会层的大部分景象——感谢落地窗和未拉上的窗帘——但隔着一层玻璃射击还是过于冒险,所以他需要Malfoy把目标引到少数的几个露台上。

      Harry转动枪口把宴会厅扫视了一圈,又稳稳地落回那个浅金色的脑袋上。现在他放下了香槟,正端着一盘戚风蛋糕拿着叉子小口小口地吃。

      “先是桃红香槟,现在是小蛋糕?”Harry决定再开一轮,“你要是饿了大可以拿一块不需要占用两只手的纸杯蛋糕。”

      “那可不行,Potter,”蛋糕味道显然还不错,使得Draco有心情回复他们的第2255次斗嘴,“毕竟我是个第一次独自参加宴会的羞怯小可怜。”

      一击必杀。Draco在心里小小地庆祝了自己的第2000次胜利。

 

      Fenrir走过来的时候Harry在耳机里提醒了他一声,但Draco还是慢条斯理地吃完了最后一口小蛋糕。

      “如果我没看错……小Malfoy先生?”Fenrir举着一杯香槟向他点了点头。

      “您好……?”Draco故作疑惑地眨了眨眼睛,他在抬头的瞬间就换上了一副有些紧张又故作淡定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没了长辈在身边谁都认不出来的小可怜。

      “Fenrir Greyback,我在你小时候见过你。”Fenrir微笑着解释,“我多年前曾和你的父亲一起工作。”

      ——怕是在追杀列表上顺便见到的。

      Draco在心里又翻了个白眼。他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换了工作,并因此上了“老东家”其他在职员工的追杀列表。

      “Greyback先生,”Draco又露出一个笑容,这次看起来真诚又甜蜜,“我父亲曾和我提到过您,包括您在工作上的壮举。”

      Fenrir看起来被这句话逗乐了,他装模作样地环顾了一周:“Malfoy先生和夫人没有来吗?”

      “父亲和母亲在法国……”Draco带着点抱怨皱了皱鼻子,“显然他们认为我已经可以一个人应对这种场合了。”

      “哈哈哈,那我大概可以有这个荣幸带你透透气,”Fenrir冲他眨眨眼睛,“宴会总是令人需要一些隐蔽空间来呼吸。”


      “别太快答应他,Malfoy,你需要一个证人。”

      Harry的声音又插了进来,可Draco现在没有机会嘲笑他这个幼儿园级别的温馨提示。

      “谢谢Greyback先生,但我想我待在这里就好。”

      显然Fenrir不准备给Draco拒绝的机会,他以不容拒绝的力度抓住Draco的手腕,“我们正好可以聊一下你父亲在工作上的壮举。”

      Draco还想再挣扎一会儿,以便让周围的什么人或者酒店的摄像头记住他的不情愿,但Fenrir给他省去了这个麻烦。

      他向游走在餐台中的侍者招了招手,然后改为半搂抱着Draco,“麻烦拿一些醒酒的饮料来,这位先生有点醉了,我带他去露台透透气。”

      “我没事……”Draco不得不改变计划,对着侍者装成有些不适但又要强撑的样子。好在他苍白的皮肤和因为宴会厅闷热的空气而染上些红晕的脸颊让这个“醉酒”格外有说服力。

      他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下,但Fenrir搂得太紧了,他不得不加上点力气——在一个普通的小少爷应有的力度范围内——然后不小心撞倒了靠过来想扶他一把的侍者托盘中的酒杯。

      “你没有真的喝醉对吧,小Malfoy?”Harry的声音又出现了,Draco讨厌现在这个自己无法反驳的状态。

      “你这下大概被记住了,去吧Malfoy,我看着你呢。”


      Draco任由侍者用吸水纸擦了擦他下摆上的酒渍,半推半就地跟着Fenrir走向了露台。

      “嘿,别贴那么近……”Harry控制不住地开口,然后又补充了一句,“你这一样会让我不好开枪的。”

      要不是被Fenrir紧紧钳制着,Draco真的想反驳一句“这样就无法瞄准了吗,Potter?”

      他下一次一定要和Potter换个位置,然后趁目标在他身边时说个不停。

 

      Fenrir到了露台依旧没有放开揽着Draco的手臂,“所以说你父母都在法国度假吗?多维尔?还是穆然小镇?”

      Draco刚准备开口应付几句,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了上膛的声音。

      “准备好尖叫了吗,可怜的小Draco?”

      于是准备好的说辞在嘴边一转,换成了另一套。

      “事实上……”

      他微微侧过头,看向Harry藏身的那栋公寓楼,Fenrir也转过头去。

      “我的父母……”

      Draco感觉子弹呼啸而过,几乎是瞬间自己耳边就炸出了一片血花。

      “根本不在法国。”

      可惜Fenrir已经听不到了,子弹从他的鼻尖射进去,几乎毁了他整张脸。

      这下他的白西装上面不仅沾上了酒渍,还被溅上了这人恶心的血。Draco一秒钟也不想多穿这件衣服了。

      “蹲下,Malfoy。”Harry的子弹在Draco有模有样地瘫坐到地上的下一秒飞过了他的头顶,同时他来不及摘掉的耳机里传来了小少爷足以穿透他耳膜的惊慌失措的尖叫。

      Harry在被尖叫声吸引来的侍者推门的时候又放了一枪,打碎了侍者托盘上的酒杯。穿过透视镜他满意地看到几乎整个大厅都陷入了混乱,于是他揉揉发痛的耳朵,丢下一句“我去大门口接你。”就取下了耳机。

      也不管那个依旧还在尖叫的小少爷听到没有——不过他肯定听到了。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擦去这个房间里的痕迹换身衣服,再装模作样地去接一位受到极大惊吓的小少爷回家。

 

tbc.

他们为什么一直在斗嘴(x


评论(19)
热度(87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0% | Powered by LOFTER